biyingc

整理了一個月的四分之一的憑證,然而,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。那便是,萬事開頭難。

和同事們相處,還是能叫可以。

我工作的時候,比較安靜。問了名字,第二秒就立刻忘記,估計也沒誰了。所以,並不是我不想記。

大概是害怕有些人,一旦記住了,可能就是一輩子了。

說一件比較幼稚的事情。高中時候,我認定給我帶來過傷害,昔日的好朋友,昨天突然給我發來信息。

關於一些以往做錯的事情,給我道歉。

往事已矣,我只是,現在有了更好的生活,足以讓我平靜地抹掉以往的傷痛,唯一不能理解的事,誘發了的病症。

生活,還是很美好的。

世間有各種各樣的美食,香甜可口的美酒,令人嚮往的風景,或許,還有一些遺漏在某個角落的敘舊。

六月,迎來的夏季。一個鮮活的季節,讓人懷抱最大的熱情去好好的生活吧!

评论

© biying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