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yingc

没工作的时候想着工作,有工作的时候就不想上班。大概说的就是我这种不知好歹的人。

离职了两个月,面试了无数家大小企业,这家不行,下家。薪酬待遇……不行,平均,只是一个约数,我真的挺讨厌谈薪酬的,简直讨厌得过份。

可是,我出来混,就活该被人当毕业生吗?并不是,面试,一切能力都体现在你的嘴上。门卡,要拿好,再谈别的。

我并不是幸运儿,我没有什么励志的故事,我也会害怕,也会担心,也会惶恐。可是能解决问题的人,本身就只有自己。

我不能去抱怨什么,路都是靠自己走出来的,我不会因为我找到工作,而放弃自己失业两个月里所有的想法和计划。

总而言之,加油!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biying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