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yingc

保温杯

前天发现爸爸留下来的大保温杯,杯盖中心的按钮按下去不能固定了。

用了几年的杯子,外形有点老旧。我在大学的时候用过,曾经不小心把最外层的杯盖给摔到一处变形了。后来是爸爸不知道有什么方法把杯盖修好了,虽然看起来还是有些许的痕迹。

从毕业到现在大概已经有三年了吧,爸爸留下在家里的物件似乎一件件地在消失,在消耗,在损毁。

很难过,我用了一段爸爸留下的手机,因为赶去隔壁开会的路上,不小心给摔裂了屏幕。后来的就拔下了电池,就这样放在了桌面。或许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不去把屏幕换了,我也想过,可是换了终究不再是原来的了。妈妈还说,不如卖掉算了,当时我记得我只说了一句,我不愿意。

直到前天,保温杯半废了,我开始意识到,家里的东西逐渐在减少。

时间在告诉你,有些东西藏不住,留不住。

不用并非是最好的收藏。

时间会让你越来越怀念,曾经最平和的时光。




评论

© biying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