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yingc

       渣渣的墨水,渣渣的钢笔。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出现在my lofer的凌晨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会告诉你,有三支笔是从笔友手上拐来玩耍的。好吧,我已经告诉你了。

       说好要坚持写一段时间的lof,所以今天爬上来匆忙写几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对墨水渐失兴趣的我,好像都是为买而买,虽然在买墨水的其中也会发现有挺好看的,可是在鬼打墙之间,我选择了淡坑。

       墨水很美,可是对于日渐塞满的柜子,就显得有些吃力了。

       新工作很忙,消耗墨水都是靠周末,最近用极黑比较多,所以也就没有彩墨什么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扔在努力地减少上墨水的钢笔,有时候想起来,喜欢,想,就又多了一支可以写的钢笔。Anyway,这个坑,要想脱离,还远着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热爱书写的人,永远不会停下脚步歇息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biying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