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yingc

决心,在Lofter里坚持写一段时间的文字。

改变,从现在开始。

【图文无关,图片为个人作品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在从新看书,重新认识一下书的世界。

www,好像没能耐得住读书的寂寞,总是分神做别的事情。

例如,看电视剧。看微信群。看钢笔。看墨水。可是无论怎样,我最后还是得回归书的世界。

今天和一个已经回去武汉的朋友聊天,有一句话让我挺深刻的——我不看电视剧,太浪费时间。

然后反观自己现时的状态,赫然挂着三个字在脑袋——失败者。

改变,首先得是心态。

我想有些喜欢,有些想还是得继续,不能死抓着电视剧这三个字不放,只是我觉得我现在更需要的是劳逸结合吧。

放缓脚步,会看到更美好的风景。

也许,即将会有什么和我不期而遇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biyingc | Powered by LOFTER